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

專題演講『加速您研究發表的時間』

專題演講
~加速您研究發表的時間~
專題主講:林啟賢博士(Lim Khee-Hiang)
日  期:99年03月26日(星期五)
時  間:10:00-12:00
地  點:長庚大學圖書館5F視聽中心放映室(三)
聯絡窗口:簡嘉君 小姐 (jiun@mail.cgu.edu.tw) 分機5622
主辦單位:長庚大學圖書館
協辦單位:碩睿資訊有限公司


Lim Khee Hiang(林啟賢)博士背景介紹:

Lim Khee Hiang(林啟賢)博士以副理的身份加入Thomson Reuters處理客戶教育訓練。隸屬新加坡辦公室並提供所有東南亞客戶如巴基斯坦、臺灣、香港和印度客戶教育訓練。

Khee Hiang(啟賢)有8年的研究經驗同時使用Web of Science做為研究的工具。加入Thomson Reuters前,曾在紐西蘭奧克蘭科技大學生物醫學工程中心擔任博士後研究,同時指導6個博碩士學生。不但積極地參與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的研究計畫,也參與美國St. Patrick醫院和健康科學中心的研究。

Khee Hiang(啟賢)在心臟瓣膜工程學、心血管手術、心臟瓣膜疾病、臨床解剖學、生物力學和有限元素塑造領域中出版超過54項出版品在國際性期刊、會報、會議記錄;其亦在2006年於專利合作條約完成專利申請,在專利方面具相關申請經驗與豐富的知識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