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

登山社聯展


來爬山吧!
拋開一切~
感受暖暖的陽光、微微的輕風,
帶著輕輕的心情,享受難得輕鬆愜意的時光~



在美麗寶島上壯觀的高山中,你爬過幾座呢?
你可曾揭開覆蓋在它們面前的神秘面紗?
你可曾深入探索它們的秘密?



「雪山」這個名字是來自於泰雅族人對它的普遍稱呼「Sekoan」(雪高翁),意為「岩壁的裂勾」。同時又被稱作「次高山」,可能是台灣眾多山裡擁有最多名字的高山!它是雪山山脈第一高峰,同時也是台灣第二高峰。


加羅湖位於宜蘭縣大同鄉四季村、中橫北支線加羅山區。它有個夢幻的傳說,相傳遠古時代有位貌美的仙女,有一天她正在梳妝打扮時,一個不小心把桌上的明鏡打破了。而亮麗如鑽石般的碎片如點點細雨般粒粒灑落於加羅山區,交織成為數眾多、美如幻境的湖泊群。也因為其附近美麗的景致被稱作「散落的珍珠」。



奇萊山位於南投縣與花蓮縣交界處,海拔3559m,景觀雄偉,峭壁連天。素以險峻著稱,是台灣發生山難最多的一座山,因此有「黑色奇萊」的稱號。

霞喀羅國家步道,橫跨新竹縣五峰鄉、尖石鄉,經由清泉繞過霞喀羅大山後,抵達尖石鄉養老村,全長37.7km。古道沿線有許多賞楓點,每年入秋後即可看到紅葉隨風飄舞的楓樹林。



來爬山吧!

離開四面都是水泥磚牆的城市,
深入大自然中,任憑芬多精洗淨我們的憂慮、煩躁!
找尋內心深處屬於自己的夢幻桃花源 ^.^





如果能夠親眼目睹這美麗壯碩的景觀!


一起分享出發前的緊張時刻!


一起分享攻頂瞬間的喜悅!


想要體會這種奇妙的感覺嗎?@@


那你還在等什麼?
來爬山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